改衣服問題-修改外套
最新消息 改衣達人 本店位置 問題與回答 改衣疑難雜症
arenas |肩寬      難度:
價格:都約250-350
請問如果想改外套的肩寬大概需要多少?蠻厚的,有內裡。然後襯衫如果改衣長和肩寬大概需要多少?謝謝您了大師!
 

外套有內裡價格較高,修肩會內側一起順到腰身下來才會漂亮,襯衫也是約250-350,主要價格部份還是得看衣服的構造跟造型難度,如果是西裝型的外套就比較困難,收費也較高。


gutt |外套 改外套      難度:
價格:店洽
抱歉,上張照片因為角度的關係看起來很糟。不對稱的情況如照片所示,這件外套是有內裹的,拉鍊頭(如照片所拍的地方)改後只有簡單縫進去。
 

從照片上看起來明顯改壞了,那明天請妳先撥個電話給廖大姐,衣服可寄到台中市四維街128號


gutt |外套 改外套      難度:
價格:300-450不含運費
你好,這件外套之前改壞了,袖子變得有點長短不一,外套左右兩邊也有點不對稱,拉鍊上半部變得只有隨便處理,另外想改一下衣長。請問大約要多少呢,請問我可以用郵寄的方式嗎? PS.不好意思,照片很模糊。
 

衣服要看是否有沒有內裹,衣服可用郵寄的,看照片的樣子,拉鍊要重新換,衣長跟袖子都要改。希望能再照個拉鍊拉起來的照片,因為以經驗來說應該從拉鍊開始整件都改壞了。


小鐵 |西裝外套和牛仔褲      難度:
價格:店洽
我的西裝外套袖長有點長~~可以改嗎?? 我牛仔褲的褲管想改窄一點..你們有在改嗎??
 

這些問題都可以修改,沒有問題,本店是專業的修改店,各項衣物的問題,不管難度高低,我們都有各領域的師傅來幫您解決問題。


55 |修改衣服問題      難度:
價格:300~500
西裝外套有墊肩.覺得穿起來墊間有點太出來(太寬)可以改嗎.加上西裝外套腰身那邊改合身一點.這樣價錢大約在哪邊.謝啦
 

西裝外套肩膀的部分有手工或車縫的兩種做法,所以價格會有差異。腰身到下擺都改或只抓腰線都有分別,價錢三百到五百間。


.. |改西裝外套      難度:
價格:300-500
阿姨你好.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3557488這件衣服如果要改下襬長度和秀子長度可以改嗎.價錢大概在哪邊.那如果連腰都要改合身一點.要多少錢.會超過500嗎.謝啦
 

下襬和袖子及腰身全部改不會超過500元,如果有需要提肩的話才會比較貴, 建議你拿過來店裡依你實際體型做準 確的修改



目前頁次:21 /21 共246筆留言  登入

 

明宏專業修改服飾店       服務電話(042) 223-2699       營業時間:0900-2100           地址:台中市四維街128號 © 2012 Creep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