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衣服問題-修改包包
最新消息 改衣達人 本店位置 問題與回答 改衣疑難雜症
ESTE |背帶      難度:
您好: 我今天有拿牛仔褲要去做成相機袋。 關於可調式斜背背帶的部分,大姐說因為牛仔布太軟,裝「曰」型金屬環可能會讓背帶歪掉,那把背帶改成像皮帶那樣如何?在包包一邊縫上皮帶扣環,另一邊縫上背帶,背帶上打洞,洞口車一下加強強度,至於牛仔褲本來的腰部固定皮帶的那幾個環則車在包包側邊和底部,以便把多出來的背帶固定,才不會垂一條背帶晃來晃去。 上述方法是否會比裝「曰」型金屬環適合牛仔布背帶? 謝謝!
 

可否來電溝通


ESTE |牛仔褲改包包      難度:
價格:依設計款難度
想把牛仔褲改成包包,如果有大概的設計想法,可以跟你們討論可行性嗎?這樣的價錢該怎麼算呢?想把直筒牛仔褲改成斜背可調式背帶的寬底包包,因為想拿來當單眼相機背袋,所以底要寬一點,包包也要夠大夠堅固。 另外,從台中火車站要走甚麼路比較容易到店裡呢? 謝謝!
 

當然可以依你需求進行設計,依造形及難度才與你討論價錢,另外從台中火車站前往,附上google 地圖指示
檢視較大的地圖


Pat |包包加裝拉鍊      難度:
價格:80-150
您好!最近剛買一個手提/肩包包,想要在開口的地方,加個拉鍊以防東西掉出,請問有此服務嗎?費用怎麼計算?
 

只是單純加拉鍊,另外看拉鍊長度決定價格。



目前頁次:4 /4 共39筆留言  登入

 

明宏專業修改服飾店       服務電話(042) 223-2699       營業時間:0900-2100           地址:台中市四維街128號 © 2012 Creep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