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衣服問題-修改西裝
最新消息 改衣達人 本店位置 問題與回答 改衣疑難雜症
蕭同學 |修改衣服問題      難度:
價格:150
請問西裝褲腰圍改大需要多少錢呢?謝謝您~
 

150元。


阿胖 |西裝 54 改 50      難度:
減重後 西裝太大件了,原尺寸 54 ,想改成50的 可以修改嗎.並修改腰身 褲子 40 改 34..可以修改
 

可以改,請來店討論看如何改較適合。


kyle |西裝褲改小      難度:
價格:250-350
請問男生西裝褲本來32吋,因為減肥瘦很多要改成30吋,有辦法縮腰、縮臀、縮褲管嗎??因為希望看起來服貼一點不要鬆垮,這樣可以估個價嗎??謝謝!!
 

如果要整件拆改的話,褲襠也要修約250-350元。


cisse |西裝袖子 西裝袖子      難度:
我的西裝外套袖子在我手往上抬時會卡卡的,緊緊的,請問這樣修改大概要多少錢?
 

袖子太窄是裁剪的問題,除了袖山拆掉重修,袖口衩布以外是很難改善的,請面洽才好估價。


陳先生 |修改衣服問題      難度:
因為西裝外套是別人送我的 可是太大件了( 尤其是肩寬) 假如要改窄的話 大概要多少費用?? 因為我的肩膀比較窄 這劍穿起來 感覺肩膀好像有墊東西一樣 寬寬的
 

西裝提肩就要整個拆改,腰身也要順修,價格800-1000元。


小雄 |西裝外套背後被煙燙破一個洞~      難度:
西裝外套背後被煙燙破一個洞~ 約2*3公分~在衣服背面靠近中間縫線的地方~ 可以做造型變化補洞嗎? 0930376681陳先生~ 能帶去你們店裡給你們看看有沒有的救嗎?
 

已補好並送洗了。


grace |改腰圍      難度:
您好!我想請問改腰圍需要多少錢呢?謝謝!
 

是衣服的腰圍?褲子?洋裝?大衣?西裝?拆改的腰?簡單腰?鬆緊帶腰?價錢都不一樣,50-300元不等,請電洽較詳細吧。


小憲 |西裝款皮衣改小. 西裝款皮衣改小.      難度:
價格:1200-1500
版主你好...... 我是高180重105公斤.腰圍部份42吋.我剛買了一件小羊皮之皮質外套. 此Schott外套尺碼是一般西裝外套款.約56號尺碼.我是穿52號尺碼.看來要整件改小粉多.....手臂與主體都要改小.....由於左右肩皆有帶狀磨損.變型的凹凸皮紋.能否於皮衣改小時.盡量裁除. 那請問改到好是須要多少錢?麻煩您一定要定個範圍.如預排時間.假日當天可否能改好..........謝謝
 

西裝型的皮衣,價位約1200-1500元左右,因為可能袖寬也要改,如果星期六早上拿來晚上七點前可取貨。


|西裝褲改小      難度:
價格:200-300
請問腰圍改小及長度改短價格是多少呢
 

要看有沒內裡,要不要動到拉鍊來估價,約250-300元。


kk |西裝開岔      難度:
請問西裝背後原來是單開衩可以改成雙開衩嗎?
 

要看西裝的版型來決定,請面洽。


k |西裝收腰      難度:
價格:面洽即可
您好我有一件西裝想把腰部改合身一點,但有點怕會不會就此破壞原來的版型結構,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嗎?
 

當然可以!修改的目的是讓你穿起來更好看!動不動到結構要現場討論!是要討論如何修飾起來更帥氣更合身!這點我們很有把握!


nana |修改外套      難度:
價格:300
您好, 有件外套類似西裝外套的材質, 我想改袖寬, 請問約是多少價格呢?
 

西裝的袖寬需修改動到內裡,兩邊的袖寬修改價格約300左右!!



目前頁次:4 /9 共99筆留言  登入

 

明宏專業修改服飾店       服務電話(042) 223-2699       營業時間:0900-2100           地址:台中市四維街128號 © 2012 Creep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