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衣服問題-修改皮衣
最新消息 改衣達人 本店位置 問題與回答 改衣疑難雜症
小猴 |皮西裝外套修改      難度:
價格:800元起
我有一件國外買回來的皮西裝,想拿掉墊肩、修小袖子寬度、修腰身~不支這樣可不可以~必要的話需改長度。
 

可以的!本店專門修改皮衣~含重型機車皮衣! 皮衣難度較高~800元起~


PAN |皮衣      難度:
請問哈雷皮衣,衣身改短,袖長改短約準備多少預算
 

因為有沒拉鍊和造型的差異會影響修改的難易,所以要看到實物才能估價。


王小姐 |皮衣保養      難度:
請問皮衣保養部份的問題是否店內能負責收送!!
 

詳情請電洽溝通‧。


yuchi |修改衣服問題      難度:
不好意思,我問的是騎士皮衣胸圍改窄要多少錢?會影響版型嗎?
 

如果是皮衣的話!!就需要看到實品估價!版型不會改變~價格電洽或店洽!看衣服構造! 皮衣修改價格依難度決定


騎士館 |網頁圖片侵權      難度:
您好,您刊載的皮衣修改頁面中的重機皮衣圖片,摘圖自我們代理的品牌官網圖片,跟我們自己拍的皮衣圖片,請您將擅自使用的圖片停止使用,以免侵犯智慧財產權。
 

會請工程師更改。


joy |重車連身皮衣改小?      難度:
價格:1500-2000
請問貴店有沒有改過機車連身皮衣,size52改成50號,如果幾乎整件都要修改價格約多少錢! 可以大概說明一下嗎?看划不划算!有點囉說!麻煩妳了!
 

不知是否要提肩,縮腰?要動拉鍊?約1500-2000元。


bmewayne |皮衣內裡修改問題      難度:
一件Danier品牌的42吋長的黑色皮衣, 因為內裡有鋪棉所以非常重 (袖子部分無鋪棉). 請問是否有機會將內裡的鋪棉取掉以減輕重量呢?
 

可以的。


shin |皮衣修改      難度:
手邊有一件合成皮皮衣,size太大想改小一點,請問費用大約是多少呢?謝謝~~
 

請說具體點好嗎?肩‧腰‧長都改?或只有改腰身,價格是不同的,請電洽。


豆子 |材料問題      難度:
1-衣服是黑色皮革細肩帶的-已脫皮-請問有這樣材料可換嗎? 2-大衣外套米白色領子和袖口是同材料像毛線料材質-要換袖口因為縮短-請問這樣材料可以解決嗎?謝謝
 

請拿過來討論吧,已經改過太多脫皮衣了,換羅紋布也沒問題。


小威 |防摔衣      難度:
補充一下,這防摔衣並不是皮衣,是夏季網狀布材質
 

有改過啦,是男生的袖子改短,還是面洽吧。


小憲 |西裝款皮衣改小. 西裝款皮衣改小.      難度:
價格:1200-1500
版主你好...... 我是高180重105公斤.腰圍部份42吋.我剛買了一件小羊皮之皮質外套. 此Schott外套尺碼是一般西裝外套款.約56號尺碼.我是穿52號尺碼.看來要整件改小粉多.....手臂與主體都要改小.....由於左右肩皆有帶狀磨損.變型的凹凸皮紋.能否於皮衣改小時.盡量裁除. 那請問改到好是須要多少錢?麻煩您一定要定個範圍.如預排時間.假日當天可否能改好..........謝謝
 

改西裝型的皮衣,價位約1200-1500元左右,因為可能袖寬也要改,如果星期六早上拿來晚上七點前可取貨。


Rui | 女生合身皮衣是否可改大?      難度:
師傅: 您好!我買了一件合身皮衣,想在左右脇邊分別加大1~1.5cm。請問是否要視內部的車份來認定?另外皮衣材質是合成皮革,厚度有點厚,經改大後是否會有明顯拆線後留下的洞跡?希望不要太明顯即可。感謝!
 

皮衣要加大通常只能叉皮,因為皮衣是不留縫份的,而且裡面又都有黏膠,針孔也很明顯,請電洽討論較詳細。



目前頁次:5 /10 共114筆留言  登入

 

明宏專業修改服飾店       服務電話(042) 223-2699       營業時間:0900-2100           地址:台中市四維街128號 © 2012 Creep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