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衣服問題-修改包包
最新消息 改衣達人 本店位置 問題與回答 改衣疑難雜症
克強 |包包      難度:
你好,請問有修補包包的服務嗎? 我包包是側背款,背帶與包包的縫接處掉線脫落,請問可以修補嗎?如果可以,價位大概多少呢?謝謝
 

可以的~車線換內裡及拉鍊皆可~~車線10元-50元


han |修改衣服問題      
請問訂作收納袋要多少? 因為我要大尺寸的,外面很難找。(1)[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55861611?](2)[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21718402],要有拉鍊或釦子,因為我的包包沒拉鏈;我的包包-寬50 高30 厚13,(1)底部寬約30公分˙厚12公分˙高13公分.(2)40CM 23CM 厚 3公分>>這款太薄。
 


羅萊特 |包包 改包包      難度:
如圖 包包的底是斜的 想改成平的 不知道這樣大概要多少錢呢 謝謝
 

很抱歉,您可能要找修包的店,才能提供你要的服務。


小廖廖 |包包拉鍊 換包包拉鍊      難度:
請問換包包拉鏈要多少錢??
 

200-250元。


i i |換拉鍊 換拉鍊      難度:
價格:150
請問換包包拉鏈要多少錢 長度約33公分
 

150-250左右!!需看到你包包的構造! 依圖片看應該是150元即可修改


wind |包包扣環      難度:
請問一下,我不是包包拉鍊壞掉而是扣環壞,請問可以修理嗎?大概要多少?
 

扣環掉了!可以請皮鞋修改店代勞即可!如果是換內裡或是拉鍊的問題我們比較專門處理喔!!


Angela |修改衣服問題      難度:
是這樣的.... 最近在專櫃上買了個鍊帶包 不過他整條金屬材質的帶子實在是好重~想把鍊子換成比較輕一點的金屬材質 不知是否有做這一類包包維修服務的呢?
 

抱歉,沒辦法提供這項服務。


雲燁 |側背包的帶子      難度:
側背包是皮質的~帶子斷掉重縫上去 大約多少(本身的帶子還在~斷的是把帶子縫在上面的線) 還有包包的扣合改成磁扣大約多少? 磁扣要自備嗎?若要哪裡買得到?
 

縫帶子50-80元。磁扣更改請找皮件行。


tmmu9697 |改衣服,包包      難度:
9/26的問題到現在都還沒回覆喔.. 別人9/28的都回了呢>"<
 

已回覆。


tmmu |修改包包 修改包包      難度:
附檔的軟帆布包包,想要改成挺一點有辦法嗎?(看是要底部加板子,兩側怎麼修才可以不要軟趴趴的,或是需要縫一層內裡),如果可以的話大概多少錢? 另外若做個內袋.磁釦約需要多少錢? 布要自備嗎?謝謝
 

因為去材料行找你想要的質材,很抱歉,找不到適合的材料,無法提供您要的服務。


kreith |包包拉鍊壞了可修改嗎      難度:
如題 我知道貴店是修改衣服的 但包包拉鍊壞了 可以幫忙更換嗎 謝謝
 

可以的。請來電洽詢。


口木 |包包問題      難度:
我有一個包包是側背式的帶子..因為他不能條長度~加上他側背我騎車或是背重的東西很不好用.. 想問說可以改成後背式就是有兩條帶子的嗎?...謝謝!!
 

請面洽再研究或是上傳相關圖片!面洽能想何種方式解決是最好方案!!



目前頁次:1 /4 共39筆留言  登入

 

明宏專業修改服飾店       服務電話(042) 223-2699       營業時間:0900-2100           地址:台中市四維街128號 © 2012 Creep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