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衣服問題-修改裙子
最新消息 改衣達人 本店位置 問題與回答 改衣疑難雜症
施小姐 |洋裝修改      難度:
洋裝想改成上下兩件式 上衣加裙子 請問是否可行 價錢大概多少
 

可以,約600-800元,看是否要加拉鍊或有無內裡而定。


小惡 |修改裙子腰間的鬆緊帶的鬆緊度 修改裙子腰間的鬆緊帶的鬆緊度      難度:
價格:150
我想購買這件裙子 但賣家說這件裙子的腰是鬆緊的 不過鬆緊帶比較鬆 我平常是穿S號尺寸 因此想把鬆緊帶改緊一點 (例如換條新的鬆緊帶?) 能不能在不破壞裙子穿上時外部樣子的前提下改好呢? 大概多少錢?謝謝!
 

可以,約150元。


阿貝格 |褲子可以改成裙子      難度:
我有幾件褲子想改成裙子不知可以嗎
 

可以。但要看一下褲子的版型,再決定修改的方法。


娃娃 |裙子改短      難度:
價格:150-300
我有ㄧ些專櫃的裙子想改成短裙...有的需要從腰部剪掉直接改成鬆緊腰頭...費用大概多少?
 

有無內裡或拉鍊,都是價位考量重點,約150-300元。


meng |衣服&裙子      難度:
價格:200-400
請問(1)衣服M號改成S號可以嗎??(2)裙子M號改成S號,費用約多少??謝謝!!
 

200-400元 。


小猴 |內搭裙太短      難度:
價格:200-250
你好:我有兩件內搭裙,一件裙頭是鬆緊帶,另一件裙頭也是鬆緊帶,不過外面有車布。因為我不習慣穿太短的裙子,想把內搭裙改長。請問是在裙頭加布嗎?那麼修改費約多少呢? 另外想請教我有件中國風旗袍領的領口,天氣太熱,穿不住,可以拿去修改領口嗎?修改費約多少呢?感謝~
 

如果必須用到布料的情況,請恕難估價。修改旗袍領口約200-250元。


123 |裙子加內裏      難度:
價格:450
你好 我住新竹 請問裙子要多縫內裏(內襯) 25-28腰 長度約56公分 一件大概要多少元 是否含宅配費用
 

加內裡包含布錢‧工資‧運費約450元。


嚕咪 |修改衣服問題      難度:
我想改一件上衣!她很短大概只有蓋到胸部!本來是直接穿的我想把它改成有釦子大概要多少?還有裙子!它是件情趣裙子!一塊布然後用魔鬼沾粘著而已!如果我想改成拉鍊式的要多少錢?這兩件改好大概要多久時間?
 

2-3天可完成,價錢要看實物才能估,因為改成釦子也要有材料問題,請面洽吧。


|洋裝改短裙      難度:
價格:300-500元左右!!
你好: 請問我有一件洋裝想改成短裙 因為裙子是鍛面的布料不知道能不能改 還有費用怎麼算?? 謝謝
 

是可行的,主要要看內裡跟裙腰部份,還有拉鍊部份,300-500元左右!!


|縫內裏      難度:
縫內裏加一個手機袋大概要多少錢啊?
 

請問為何種物件的內裡!!衣服、洋裝或是裙子呢?


芬芬 |改成連身      難度:
價格:電洽或店洽
請問襯衫+裙子可以改成連身的套裝嗎?我的襯衫是前面扣子的,裙子是後面拉鍊的,因為想要把襯衫子紮進裙子這樣穿但又不喜歡襯衫一直會跑出來,所以想改成連身套裝,這樣是否可行??謝謝,另外請問這樣收費大約 多少??
 

應該是可行啊!如是只是要讓衣服不要跑出來或許可以彩用別種方式,不一定要做成套裝,你可以實際拿來討論看看,價格可能需要討論完作法才能決定。


amy |費用      難度:
請問下列修改費用各多少 1.胸寬改小(要動到拉鍵) 2.裙子長度 3.提肩
 

1胸圍改小的衣服有沒內裏,要動拉鍊,價格約150 ~250 元。2裙子改短70元起,有內裏或寬型酌加。3提肩約150 ~ 250元。



目前頁次:1 /2 共20筆留言  登入

 

明宏專業修改服飾店       服務電話(042) 223-2699       營業時間:0900-2100           地址:台中市四維街128號 © 2012 Creep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