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衣服問題-修改洋裝
最新消息 改衣達人 本店位置 問題與回答 改衣疑難雜症
Jessica |衣服內裏      難度:
價格:250-300
想請問一下,因為買了一件洋裝,可是他沒有內裏感覺有點透明,不知道能不能幫洋裝製作內裏的? 請問大概要多少錢呢?
 

可以的,不知有沒袖子,長度多長?所以只能算工資約250-300元,布料另計。


amy |洋裝腰身順放      難度:
價格:200-250
請問洋裝胸部至腰部<側邊有拉鍊>順放要多少?謝謝
 

要看有無內裡,袖子是否須改到,工資約200-250元。


look |改衣詢問      難度:
價格:350
您好,我有一件洋裝是比較寬,可以直接套的型式.有點像緞面的材質. 如果我想要改成比較合身,並同時在背後加上拉鍊,不知大約要多少錢,以及約略的修改時間?再麻煩您回答了,謝謝.
 

要3天才能完成,價錢350元左右。


joyce |做一件無袖簡單的洋裝      難度:
價格:800-1000
你好,我想請問做一件無袖簡單的洋裝,我有布料,不用裡布,請問費用大約多少?謝謝你
 

約800-1000元,看要不要加拉鏈。


grace |改腰圍      難度:
您好!我想請問改腰圍需要多少錢呢?謝謝!
 

是衣服的腰圍?褲子?洋裝?大衣?西裝?拆改的腰?簡單腰?鬆緊帶腰?價錢都不一樣,50-300元不等,請電洽較詳細吧。


katty |洋裝放大      難度:
你好,收到你的回覆了,這樣的話還可以放嗎?或者說有辦法讓紅線那不分,在寬一點點。
 

請拿來討論好嗎?或許可以用插布的方式處理。


小嵐 |一件式改兩件式      難度:
您好~ 我有一件傘狀的長洋裝,是繞頸式的,想改為上下兩件式,上想改為現在時下流行的娃娃裝,下部份的裙身,想改為鬆緊的褲裙,不知師傅們是否有辦法這樣改呢?... 另外,這樣的收費大約多少?...謝謝
 

請面洽再議。


katty |洋裝放大 洋裝放大      難度:
主要是因為紅線那段需要放寬約1吋,這樣可能放嗎?大概多少錢?
 

圖片看來好像是拉鍊的部位,沒留什麼縫份可放。


momo_cat |旗袍修改 旗袍修改      難度:
價格:200-300
您好,這件洋裝的胸圍原~34吋,我想把它放到35吋(材質有彈性)可行嗎?這樣收費大概是多少呢? 謝謝
 

要先看縫份有多少,拉鍊是否在旁邊,價格約200-300元。


小Q |修改洋裝      難度:
請問洋裝如果想要修改大件一點可以嗎?(因為身材有點胖了,但捨不得把衣服丟掉)
 

洋裝當然是可以修改放大的!但是要看看裡面是否還有沒有縫分能放出來修改,如果沒有的話就得用接布或是偷布的方式來處理洋裝!!


|洋裝改短裙      難度:
價格:300-500元左右!!
你好: 請問我有一件洋裝想改成短裙 因為裙子是鍛面的布料不知道能不能改 還有費用怎麼算?? 謝謝
 

是可行的,主要要看內裡跟裙腰部份,還有拉鍊部份,300-500元左右!!


may |@@      難度:
價格:1200-1500
你好我想訂製緞面布料的素面洋裝不用花樣如果你全包 要多少付佣~~自己帶布要說少工錢~~謝謝~~要多少時間製作
 

布自備!訂作款緞面基本款的洋裝,價格約1200-1500元(含內裡)左右!!製作時間約一星期。



目前頁次:2 /4 共43筆留言  登入

 

明宏專業修改服飾店       服務電話(042) 223-2699       營業時間:0900-2100           地址:台中市四維街128號 © 2012 Creep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