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衣服問題-修改褲子
最新消息 改衣達人 本店位置 問題與回答 改衣疑難雜症
123 |無言      難度:
價格:0
我是123先生!上星期拿2件褲子去改長度,改好拿回來後發現其中一件車線車歪了...頓時心情很差,原本想說你們是專門店才專程拿去給你們改,就算貴一點也沒差。只是我覺得像這種最簡單的修改應該是你們要改好檢查沒問題才交給顧客,而不是要我回來發現問題後又跑來跑去的...
 

123先生,真的有問題請拿回來重改,該負責的部份本店絕對會處理,如有問題請到當場與師傅將修改部份重新處理,在網路上發表對本店不好的言論對彼此都不好,如果這是你的抱怨可以直接向老闆反應,我們是有誠意解決問題的。


王先生 |為何回改還要加收費用?      難度:
你們網頁上不是說「在七天之內拿回本店,本店會再重新針對問題再修改,這部份完全不再收費。」為什麼我昨天拿到的褲子,今天拿去要求回改,師傅竟然跟我說要加收一百元的費用,還說因為一開始有用針幫先量過了,而且我也同意了,所以這樣回改要加錢,問題是褲型整個被改掉了啊~~~~,我也不想要回改啊,難道我這跑來跑去就是為了是要跟你們計較這一百塊? 其實我也知道重改的工程很浩大,要全部拆線,然後再一次重新縫制,很費時費工,但為何一開始不說清楚?網站上Q&A裡面寫的這麼好聽,只是說說而已的嗎?店內斗大的招牌上寫的「七日內回改不收費」是寫好看的?回改要依狀況收費的話就請把「七日內回改不收費」的招牌給拿下來,別說一套做一套,把客戶當冤大頭。 我承認我剛從你們家店裡回來,現在正在火頭上,寫出來的文字可能不是很好聽,但還是希望你們能思考一下這個問題。
 

七日內回改是不收費的,但是在修改前需確定是否依照修改師的建議修改去測量,而不是顧客的命令,假設依顧客的想法改完後不滿意的責任就需要商確,七日回改這部份問題請直接跟店長洽談清楚即可。以上造成您的困擾請見諒。


小克 |褲子&外套      難度:
價格:120-150
請問阿姨~大喇叭可以改成小喇叭嗎?改褲寬要多少錢呢? 還有連帽長袖棉外套size太大,肩寬和手臂寬、袖寬可以改嗎?^^
 

可以改的,你要改棉的材質的衣服本店有特殊機器可以修改,現場試穿完全針對體型修改才達到量身訂做的效果。


喬治 |請問      難度:
價格:100-150
我最近瘦了 之前的牛仔褲都變大了 請問一下改牛仔褲的腰寬大概多少 還有如果改太多會不會影響整件褲子的造型 不想影響到造型又能改最好^^
 

腰身的改法會順修下來整件褲子就不會影響造型。


大寶 |牛仔褲問題 牛仔褲問題      難度:
價格:店洽
師傅我是昨天有問問題的 我想再問一下如果是腰改了那大腿那些也想配合原來的比例這樣有辦法嗎?應該不會變型吧?最後一個問題有辦法再內部加入像圖片那這種布邊嗎(他是內側整條都有)
 

改腰不會動到大腿,另外關於布邊的問題可以做,但是需要費一點功夫,需要整件褲子全部拆掉再車。


Cindy |請問修改西裝褲      難度:
價格:看改那裡
你好 我們公司的制服褲子把我做得太大了 想修改小一點 請問價位大概怎麼計算呢? 因為要跟訂做制服的公司請錢,想先詢問一下~謝謝!
 

要看你穿上之後才知道要改那些部份~如腰太大,褲管太長或太寬,褲檔太低,基本上假設你是整件改小,所以要知道您是需要改那個部份,價格不一,一起改也比較便宜。



目前頁次:8 /8 共90筆留言  登入

 

明宏專業修改服飾店       服務電話(042) 223-2699       營業時間:0900-2100           地址:台中市四維街128號 © 2012 Creep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