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衣服問題-修改牛仔褲
最新消息 改衣達人 本店位置 問題與回答 改衣疑難雜症
acbca215 |褲子改窄      難度:
價格:150~250
問一下工作褲跟牛仔褲要改窄有辦法嗎?花費又大概是?
 

要將褲子改窄是可以的,但不知是腰或褲管改窄,褲襠要動嗎,價錢約150~250元。


acbca215 |改西裝褲子 改西裝褲子      難度:
價格:50 ~250
問一下 改牛仔褲的褲長要花多少錢? 還有成衣西裝的袖長改短跟西裝內襯可以拆掉嗎?金額是?
 

改褲長50~70元。袖改短200 ~250 ,去內襯要處理布邊,價錢面洽。


小綠 |褲管太大      難度:
價格:150~200
你好,牛仔褲的褲管太大,而且是從大腿到小腿都要改小一點,長度要也改一點點,那大概多少
 

因為牛仔褲有的外面都有壓線,比較難拆,所以需要技巧,才能不變形。


可軒 |已郵寄,是否有收到      難度:
價格:450
您好! 我姓李 請問我7月6日已將要修改的服飾郵寄包裹給您了,是否有收到呢? 內容有:牛仔褲,泳褲裙,白上衣 我包裹有附上要修改的圖內容,請問是否清楚? 給我個報價吧?
 

已經收到,圖的內容也清楚,可以比照樣本改。


Celia 王小姐 |9分牛仔褲改小+改窄      難度:
價格:250左右!
我買這個網拍上面的褲子~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44231356?u=iodkg12599 我喜歡他的褲型~但是我size買錯~要再小一號比較好~褲腳的地方我也想要讓他更窄一點~變成skinny的款式: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40061420 想請問價格約在多少以下?~改前付款還是改後? 要花多久時間?
 

需要約兩天的時間!!緊貼程度請現場溝通! 需重覆確認重點為褲擋是否上!希望你能帶上一件skinny的褲子做為參考!


ESTE |相機袋      難度:
您好: 今天剛把袋子跟其他衣服拿回家,在店裡的時候比較匆忙沒有時間細看,回家之後發現有兩個小問題。一個就是襯衫的大小雖然改過了,可是袖子還是男生的size,穿起來感覺很奇怪。 另一個就是相機袋的蓋子車錯邊了,褲子的正面應該是袋子的背面,這樣放文件的時候,文件會是靠在包包後方,才不會被包包裡的東西弄縐或弄凹。 另外,不知道本來牛仔褲裡面那個白色的暗袋還在嗎?因為那個暗袋是很重要的親人親手我縫的,本來希望可以縫在牛仔褲拉鍊那邊當暗袋,可是拿回來之後發現並沒有縫上,至少希望可以拿回那個暗袋,麻煩幫我找找,拜託!拜託!!謝謝!
 

已電話聯絡


Este |相機袋      難度:
我是牛仔褲做相機袋那位李小姐。褲子裡面本來有一個白色的暗袋,可以車在褲子拉鍊那邊當口袋嗎?其他衣服褲子裁下來的布,如果可以的話請車在包包裡面當口袋,口袋越多越好。相機袋可以如期在27號完成嗎?因為31號想要直接背去外拍測試。已經可以告知相機袋的價錢了嗎?會超過500嗎?謝謝!
 

已與師傅溝通好,這兩天會製作完成,口袋的數量也影響價格,所以會再與你確認袋子構造。


ESTE |背帶      難度:
您好: 我今天有拿牛仔褲要去做成相機袋。 關於可調式斜背背帶的部分,大姐說因為牛仔布太軟,裝「曰」型金屬環可能會讓背帶歪掉,那把背帶改成像皮帶那樣如何?在包包一邊縫上皮帶扣環,另一邊縫上背帶,背帶上打洞,洞口車一下加強強度,至於牛仔褲本來的腰部固定皮帶的那幾個環則車在包包側邊和底部,以便把多出來的背帶固定,才不會垂一條背帶晃來晃去。 上述方法是否會比裝「曰」型金屬環適合牛仔布背帶? 謝謝!
 

可否來電溝通


ESTE |牛仔褲改包包      難度:
價格:依設計款難度
想把牛仔褲改成包包,如果有大概的設計想法,可以跟你們討論可行性嗎?這樣的價錢該怎麼算呢?想把直筒牛仔褲改成斜背可調式背帶的寬底包包,因為想拿來當單眼相機背袋,所以底要寬一點,包包也要夠大夠堅固。 另外,從台中火車站要走甚麼路比較容易到店裡呢? 謝謝!
 

當然可以依你需求進行設計,依造形及難度才與你討論價錢,另外從台中火車站前往,附上google 地圖指示
檢視較大的地圖


HD200s |修改衣服問題      難度:
價格:50-100
牛仔褲的褲管(赤耳布邊那) 縫線的地方似乎鬆掉了! 所以很像破一個洞~ 醬修補好大概要多少??
 

請到現場看造形,只是車線的話30元


愷熙 |請問可以訂製衣服嗎?      難度:
價格:250起店洽
我想要牛仔褲改裙子,和訂製一件襯衫(大約價錢是多少),請問最快的時間幾天完成?
 

牛仔褲改裙子約250元看有無其他設計及構造,另外襯衫依造形及設計而定,800元左右量身訂作,一星期內完成。


viga |牛仔褲拉鍊      難度:
價格:80-120
請問可以換牛仔褲拉鍊嗎?價位是多少?
 

可以的,這是最基本的修改



目前頁次:9 /11 共126筆留言  登入

 

明宏專業修改服飾店       服務電話(042) 223-2699       營業時間:0900-2100           地址:台中市四維街128號 © 2012 Creep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