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衣服問題-修改皮衣
最新消息 改衣達人 本店位置 問題與回答 改衣疑難雜症
陳小姐 |附照片      難度:
價格:500-600
你好,感謝你這麼迅速的回覆。 我貼上皮衣的照片,不知能否幫助估價。 裡面是有內裡的,但皮衣本身並不厚。 我不住在台中,所以無法親自前往。 希望有個粗略估價,才能決定是否要修改。非常謝謝你。
 

看了你的照片之後,長度部份提肩就不需要改到長度了,本身衣服整件修改約500左右,細部部份可電話溝通。


陳小姐 |修改皮衣      難度:
價格:電洽
你好, 我有件女生皮衣想要修小一號。 我買的是L號,(平放量)肩寬38,胸寬46,袖長62,全長53。想改成 M號,肩寬37,胸寬45,袖長60,全長52。網頁有點問題,所以無法上傳照片。想請問這樣的修改大約多少錢呢? 謝謝你。
 

不好意思網頁可能對IE系列瀏覽器支援不好,已經修正好了,詳細的皮衣材質與修改方式,可能要依照有無內裡與內裡材質才可以比較明確的估價,如果可以,到店內由修改師直接為您量身修改會比較準確喔,謝謝您的提問。(改衣達人-廖大姐回覆)


sam |修改皮衣      難度:
價格:1000-1200
您好,我的皮衣是前年時後買進,因為現在瘦了2個SIZE...所以皮衣想要全部改小2個SIZE...不知道能不能改...那價格又是多少呢?...改的部分有肩寬、袖長、皮衣長度...
 

整件修改的部份要看有沒有特別的造形,還有你皮衣的皮的厚度的差別,所以整體的價錢約1000-1200。


DADA |皮衣修改      難度:
請問皮衣的長度可以修改嗎? 下擺是否仍會保留其設計?
 

是可以修改,但是要先確定你下擺的造形修改時會不會動到,當然是以保留和原來一樣為主,但還是得看下擺的設計,可以先請你上傳照片或是來拿至店內詢問都可以。


m |皮衣改袖長      難度:
價格:電洽
不好意思,我是下面第二個問的,那我想請問如果我寄過去改好袖長再寄回來大概多少錢?謝謝!因為我買2800...不想再花太多錢改= =
 

你可撥電話直接與師傅溝通!!台中的價格會比台北便宜,你說明是網路看到的,價格上會較便宜。郵資另寄。


m |皮衣修改袖長可以嗎? 皮衣修改袖長可以嗎?      難度:
價格:電洽
不好意思下面的照片可能太小張我怕看不清楚再傳一次大的!
 

當然可以修改,我們也常接外縣市的衣服修改,你可以先寄過來,還有量一下你需要修改的尺寸,我們再以電話溝通詳細即可。改衣達人回覆。


m |皮衣修改袖長可以嗎? 皮衣修改袖長可以嗎?      難度:
價格:店洽
如題可以把袖子改短嗎?有點太長了!那如何收費?還有我人在台北市..如果真的藥改可以寄過去完成再寄回來嗎?謝謝!
 

當然可以修改,我們也常接外縣市的衣服修改,你可以先寄過來,還有量一下你需要修改的尺寸,我們再以電話溝通詳細即可。改衣達人回覆。


wen |人造皮衣修改 人造皮衣修改      難度:
價格:店洽
我想修改這件的袖長,袖子部分是釦子的可以修改嘛? 另外要是袖子部分是拉鍊也可以改嘛? 謝謝喔!
 

是可以修改的,但是細部需要現場溝通暸解你修改的需求。袖長及扣子改拉鍊也行,改衣達人回覆。


exp |修改皮衣      難度:
價格:電洽
我想要修改皮衣,是一件真皮的皮衣,想要把皮衣袖子改短一點,和皮衣腰身改合身窄一點,請問修改皮衣達人,這樣有辦法嗎?
 

可以的,皮衣的材質,是真皮皮衣或是假皮皮衣都可以做這方面的修改皮衣方面的問題,可以參考其他修改皮衣問題,如果想知道比較細節的部份,歡迎來電洽詢,或是到台中市四維街128號明宏修改服飾專門店直接溝通,皮衣修改達人回覆


may |有在修改皮衣嗎?      難度:
價格:電洽或店洽
你說:依照修改的部份收取費用,如腰身、腰長、肩寬 等價格不一,費用依整體需要修改部份收費。 若全部都要俢改到最貴會花到多少ㄋ?改完會看的出來不順或者有改過嗎?
 

皮衣修改是難度較高的修改,所多部份都是一次到位,沒辦法重來,車子的針位需要特殊調整,另外是就是看你皮衣的造型,目前改過最高約二千,是重車型的皮衣


may |有在修改皮衣嗎?      難度:
價格:300-800
你好: 我有買一件皮衣有點大請問ㄎ以修改嗎?我想改小一點?費用大概會多少ㄋ?
 

依照修改的部份收取費用,如腰身、腰長、肩寬 等價格不一,費用依整體需要修改部份收費。


canda |修改衣服問題      難度:
價格:150~600
請問一下以下價格 外套改長度肩寬 襯衫改長度肩寬 褲子改窄 以及改尺寸至合身 大概需要多少預算?
 

外套提肩要連腰身一起改才會順,長度看寬還是窄有無內裡是否開岔,價錢都不會一樣,約500~600元(非皮衣),襯衫也是提肩連腰身改,250左右,褲子看是改腰或是改褲管價錢不一樣,約150~左右,可面洽看修改情形做報價,會較準確,再決定是否要改。



目前頁次:9 /10 共114筆留言  登入

 

明宏專業修改服飾店       服務電話(042) 223-2699       營業時間:0900-2100           地址:台中市四維街128號 © 2012 Creep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