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衣服問題-修改換拉鍊
最新消息 改衣達人 本店位置 問題與回答 改衣疑難雜症
小羊 |皮衣拉鍊頭損壞 皮衣拉鍊頭損壞      難度:
價格:50-80
大姐您好 想請問一下拉鍊頭如圖中損壞,可以只換這部份嗎? (ykk拉鍊全長約53公分) 如更換時間約需多久才會好呢? 價位又如何算呢?感謝
 

正常來說如果你拉鍊頭沒有不見!可以只修這部份! 一至兩天可以!不換拉鍊的話50-80元而以! 如需換拉鍊才會較貴!!


羊羊 |修改衣服問題      難度:
價格:200-350
我的拉鍊之前有換過拉鍊頭 可是最近拉鍊拉起來但是還是會開掉 如果換拉鏈要多少錢呢? 要幾天?
 

拉鍊壞掉就不能只換拉鍊頭了!! 換拉鍊看長度~外套200-350看拉鍊金屬材質 粗或是細等判斷價格!約二至三天!急件可趕!


|換拉鍊      難度:
你好,我有皮衣的拉鍊需要更換,是銅的拉鍊,不曉得要多少錢,我人在台北,謝謝
 

350-400元。看拉鍊長短定價。


i i |換拉鍊 換拉鍊      難度:
價格:150
請問換包包拉鏈要多少錢 長度約33公分
 

150-250左右!!需看到你包包的構造! 依圖片看應該是150元即可修改


小魚 |羽絨外套拉鍊頭壞掉 羽絨外套拉鍊頭壞掉      難度:
價格:80-250
這件羽絨外套的拉鍊壞掉 請問可以只換拉鍊頭還是整條都要換掉 價錢大概是多少
 

如果無法找到相符合的拉鍊頭!就得整條拉鍊換掉囉!!而且要看你的拉鍊本身有無壞掉!!或者只是頭壞掉而以!!


NEBE |換拉鍊 換拉鍊      難度:
拉鍊長度用尺量約80~90CM, 修好約需要多少錢?
 

請自備拉鍊,工資300元。


NEBE |羽絨外套換拉鍊 羽絨外套換拉鍊      難度:
價格:店洽
這件外套買回來洗過一次後,它的拉鍊就壞了,後面有照人修,但他說那拉鍊很難換,找過好幾間都不行,請問這件外套的拉鍊還有救嗎?能換嗎?
 

換是沒問題!問題是要找到相關長度剛好的拉鍊! 可以量量看我們去找相同長度的~如果沒有的話再討論是否上面的部份就不要~長的拉鍊不一定有~~


小靜 |換拉鍊      難度:
改回後.未穿過今天要洗發現羽絨外套車線有一段沒車到線.想請問這樣拉鍊會不會鬆掉.
 

羽絨衣車拉鍊時怕羽絨會飄走有先固定,多車了一道線,拉鍊不會鬆掉的。請拉拉看再連絡。


VICKY |換牛仔褲拉鍊      難度:
您好~ 我需要換約2吋的牛仔褲拉鍊,拉鍊已自備,費用約多少呢? 換拉鍊的車線是否會與牛仔褲上相同或類似?為我媽媽也是裁縫師,但家裡沒有牛仔褲專用的針車和車線,一般針車換拉鍊後的車線不好看,所以尋找專業的修改!! 另,有件中高腰的牛仔褲,可否修改成中低腰呢?費用約多少? 麻煩您了,謝謝!!
 

換牛仔褲拉鍊自備材料收費100元。高腰改低腰要250元。


小靜 |換拉鍊      難度:
今天中午寄出了.現金放在牛仔外套..再麻煩您了!謝謝!!
 

收到後再與您聯絡,謝謝。


小靜 |換拉鍊      難度:
運費+換2件拉鍊共500元.那我是要先匯款還是先寄衣服給你呢?
 

妳可以先寄過來或是把款也一起放在衣服中!你就不需要匯款。收到衣服後再電話與您溝通相關事宜即可!謝謝!約莫一星期的工作時間。


sapi |包包換拉鍊 包包換拉鍊      難度:
價格:300-400
拉鍊頭斷掉了.... 而且拉鍊有點難拉~ 請問換上面跟前面的拉鍊要多少錢?
 

包包拉鍊要看構造好不好車,價錢約300-400元。是兩條拉鍊的價錢。



目前頁次:1 /2 共21筆留言  登入

 

明宏專業修改服飾店       服務電話(042) 223-2699       營業時間:0900-2100           地址:台中市四維街128號 © 2012 Creep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