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衣服問題-修改西裝
最新消息 改衣達人 本店位置 問題與回答 改衣疑難雜症
|西裝外套修改      難度:
我在國外新買一套西裝,因外套袖子過長而作修改修改的方式是拆掉袖子、裁短後再重新接回去。但拿回來穿上後發現背部出現相當多的皺摺(原本非常平順服貼),而且西裝外套袖子與身體的裁縫連接處變得不順。所以想請問店長你們有辦法幫我做修改嗎? 謝謝!
 

需現場看修改情況如何補救,請來店直接與修改師洽詢。


Amy |改外套      難度:
我想請問一下,我想改學校的西裝制服外套,想改肩膀和腰身、袖子改窄、改短,這樣大約要多少錢【他本身價錢約為1000,那這樣建議改嗎?】
 

算你便宜。500元就好,自己決定要不要改。


caral1 |西裝上衣      難度:
價格:店洽
店長您好:我先生有數件西裝上衣,想要修改長度,有許多網友向我推薦貴店。另外想請問的是,西裝外套如果改短了下擺的長度,那會影響到原來 釦子與口袋 的位置嗎?就是說原來 釦子與口袋 的位置要向上移嗎?會怪怪的嗎? 希望您能懂我的意思,不好意思可能問的有點外行。 如果方便的話,煩請店長能撥冗,回覆一下子,謝謝您。
 

caral您好: 改短是可以的! 西裝下擺改短是不會影響到口袋及釦子的! 但是整體改短過多的話可能會影響版型的比例!需要上半身及下半身比例才會好看!如果可以現場試穿溝通了能明白需要修改的長度!


小羊 |訂製西裝      難度:
你好!單件上衣或褲子是1200-1500 那如果整套一起的話價格是約在? 現場套量?布料有可以選擇嗎?感謝
 

抱歉,那是工資而已,布料要自備,我們不賣布。


小羊 |訂製西裝      難度:
不好意思,如果訂製上衣或是褲子,價格又如何算呢?感謝
 

約1200-1500元。


小羊 |訂製西裝      難度:
你好! 請問一下,量身訂製一套西裝(上衣+褲子) 料一般即可,這樣一套價位約在?感謝
 

連工帶料約5000-700元。看布料而定。


洛櫻 |西裝外套      難度:
價格:500左右
你好 當初西裝外套買太大件 肩寬的部分太大46公分 如果改42公分這樣價錢是多少呢? 有內裡
 

看構造大小是否要需要修改 如果你其他部份都要修的話 建議一次改到好較划算 由專業男仕西裝修改師傅修改


Valentin |西裝外套加內裡      難度:
價格:400起
我有一件短版西裝外套他沒有內裡 請問加內裡要多少錢?
 

布自備!400-600 短版用布量少 布錢就會便宜


VaVa |修改衣服問題      難度:
價格:100
請問西裝褲拉鍊壞了,修改或是換的話大概需要多久時間?金額是多少呢?
 

急件一天即可! Ykk品質拉鍊 約80-120 一般是100元左右


edward |西裝修改成窄版合身      難度:
請問之前的西裝想改成近期流行的窄版 ,可能需修改腰身 ,袖長,大概費用多少 ?
 

約650-800元左右。


Yo |修改西裝外套 修改西裝外套      難度:
我想修改西裝外套 因為太大件了 沒有一個地方符合我的身材 他是3L的 可以改到快M嘛?
 

改太多了,可能會變形。


mini |修改衣服問題      難度:
請問我針織外套和牛仔褲想改短 製作上大約需花多少錢呢 另外請問西裝外套那些也都能改嗎?
 

針織外套要看造型才能估價,有沒拉鍊或內裡都是不同價格。牛仔褲改短70元,西裝也能改。



目前頁次:1 /9 共99筆留言  登入

 

明宏專業修改服飾店       服務電話(042) 223-2699       營業時間:0900-2100           地址:台中市四維街128號 © 2012 Creep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