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衣服問題-修改背心
最新消息 改衣達人 本店位置 問題與回答 改衣疑難雜症
小花 |背心裙 內襯割一跳線 破了 背心裙 內襯割一跳線 破了      難度:
費用要多少 背心裙換內裡
 

約500-700元。包含布料在內。


小盧 |請問外套 請問外套      難度:
請問一下,我大概11月有拿去改過一次,但是還是改的太大件,因為是和女朋友去的,我想改十公分肩寬,女朋友堅持要八公分,修改師傅也說改八公分就好,但是後來還是決定改小十公分,但是後來拿回家過很久發現,我的口袋多了妳們的一張紙條,上面寫改小8.5公分,因為那外套只有穿幾次不合身就放著,這幾天拿出來看才發現那張紙條,我想請問那件外套我那時候改外套是一千,裡面的背心是兩百,如果再拿回去修改一次也要一千嗎?還是可以算便宜一點呢...因為我沒注意原來七天之後可以拿回去修改,是最近想再改別件,是去過那邊的朋友提醒我的,拍謝打那麼多字
 

可以再拿回來重改~會依部份收取師傅的工錢而以! 所以趕緊拿回來跟老闆說明你的情況即可!電腦都留有紀錄!!記得找老闆娘!


zanzan |修改衣服問題      難度:
羽絨背心可改小嗎 謝謝住台北 可一郵遞作業嗎
 

可以。


Birdman |鋪棉背心內裡      難度:
你好,我有一件鋪棉背心的內裡多處破損,是否有辦法更換整個內裡?含料的費用約多少呢?謝謝!
 

連工帶料約500-800元。


妞妞 |修改牛仔吊帶褲      難度:
價格:150元
你好! 這一件是可拆式的連身吊帶牛仔褲 當初是網拍購買 因為褲頭剛好是我的腰圍 可是他的褲頭不像一般牛仔褲有扣子和拉鍊 所以我從底下穿起來時 褲頭會先經過骨盆 但覺得太緊了 要很用力拉起來才行 有沒有辦法修改呢? 真正拉起來穿好的話是剛好的 只是 褲頭要拉經過骨盆太緊了 而且它褲頭後面是鬆緊的 前面有拉鍊 上面可以跟背心組合 不知道要怎麼修改才方便穿上? 又不影響組合 順便問一下價位..謝謝!!^^
 

你這樣說明的很詳細~但是需要現場看或是能上傳相關照片~基本上簡單作法褲頭放寬一些即可!!150元!


Stella |改T-shirt      難度:
價格:100
請問短T改成無袖的費用?(非背心)
 

100元左右。


楊寶羅 |西裝褲小喇叭改成合身小直      難度:
1.麻質西裝褲,小喇叭褲腳20cm要改成小直17cm,只要改褲管。2.連帽短袖要改成背心。3.短T恤,XL號要改成M號。各是多少錢,謝謝
 

褲管改窄約150-200元。帽ㄒ要改成背心,帽子要去除與否?價格150-250元。ㄒ恤改小2個尺寸250-300元。


張小姐 |毛尼背心裙想改小一號 毛尼背心裙想改小一號      難度:
價格:150-250
這件格子毛尼背心裙(如圖)在正後方有拉鍊,穿起來胸圍太鬆,臀圍也有點鬆,原本是M號的,若希望改小一號價錢大概多少呢?謝謝!
 

看是否有內裡或要修到底。價格約150-250元。


amy |背心修改兩邊加大      難度:
我要把內搭棉背心兩邊加大.自己有布.約多少有好幾件約4件.褲子長度改短多少謝謝
 

要兩邊加布放大,有內裡就要二層都加,請店洽,褲子長短50元起,要拆開叉有內裡盲逢或其他造型酌加。


Lance |背心內裡拉鍊      難度:
店長您好,如果有您說的那種內裡拉鍊,可以請您和將改製成背心的這件和那件換內裡的外套一起做嗎?背心的尺寸就照那件外套的尺寸即可,而式樣則是加上領子,就如同那見外套的領子,可以將拉鍊拉到領子上,圍住脖子,其他的沒有啥特殊要求,就同普通背心式樣即可,如果可以一起製作的話,請您給我報價,等那天去拿外套時,在付清,不知可以否?
 

不好意思!!可以麻煩您電洽店長嗎? 這項修改可能有些部份為訂作部份,電 話溝通可能較為清楚。謝謝


邱小宇 |登山外套改內裡      難度:
店長您好 我有個建議是我先將外套及背心送至貴店並討論細節,內裡布料請店長幫我丈量,我欲購買的布料基本出單位為1呎(150x30cm),再請店長告訴我用量需要多少,我在購買寄送過去。
 

沒問題的!你可以先寄衣服過來!詳細部份我們再透過電話討論即可!!


邱小宇 |登山外套改內裡      難度:
店長您好 關於外套改內裡部分是否可以我先將外套送至貴店並討論細節(內標移植等問題)並請店長幫我丈量所需之布料,(我欲購買的布料基本單位為1呎(150x30cm))我想這樣會比較精準,背心部分有兩件屆時再送至貴店確認,謝謝
 

沒問題的!你可以先寄衣服過來!詳細部份我們再透過電話討論即可!!



目前頁次:1 /2 共18筆留言  登入

 

明宏專業修改服飾店       服務電話(042) 223-2699       營業時間:0900-2100           地址:台中市四維街128號 © 2012 Creep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