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衣服問題-修改褲子
最新消息 改衣達人 本店位置 問題與回答 改衣疑難雜症
小林 |修改褲子      難度:
價格:250
褲子有布邊能夠改窄嗎? 原本是w34想改成w33跟修改褲長 這樣約要多少錢?
 

可以的,250元左右。


小白 |一般外套、牛仔褲改小      難度:
你好 有一件一般的外套 想從XL號改成L號(整體改小),還有一件牛仔褲想從34腰改32 這樣價位大概總共多少?? 謝謝
 

外套300-500元。褲子約150元。


|修改衣服問題      難度:
請問若想將整套西裝改為合身版型(像日韓西裝樣式),店裡有提供相關雜誌圖片或是自行將圖片帶過去給師傅看?如果需要,帶隨身碟過去ok嗎?...另外,如果動到腰身衣長袖寬及褲寬褲襠大概要多少錢?
 

可以的!韓版西裝麻煩你自備相關圖檔!因為款式皆不同~另外可依你需求調整為合身!整套西裝連褲子修改1000元至2500元不等!看複雜度及你最後相要的感覺!內裡開叉等諸多細節需討論!


wilson |褲子改窄改短      難度:
想改牛仔褲改短改和身,另問西裝褲跟西裝外套也能改合身嗎?
 

可以的!現在流行合身的穿著皆可修改


hikari |請問褲口有抽繩設計能改褲長嗎?      難度:
我有件在網路買的休閒防風褲,因為有點長 想改褲長,不知道能不能改短~且不破壞原本的抽繩設計??有辦法根本來差不多一樣嗎? 褲子如連結(http://www.lativ.com.tw/Detail/1501021)
 

以切接方式修改即可!!


好撐 |我有牛仔褲想改成牛仔包      難度:
價格:400
你好~~我有牛仔褲想改成牛仔包(牛仔提袋也可)~~請問如何收費~~一件250元,二件400元是這樣嗎??我住台北可以把褲子寄給你們~~等改好再幫我寄回可以嗎??這樣我還要支付多少運費??
 

運費100元~~! 麻煩您寄來時將修改費用金額放置於裡面即可! 謝謝


陳母牛 |請問      難度:
價格:150-300
您好 請問我想將我的褲子改腰身 因為網拍買來的褲子我試穿的時候 發現我的臀寬略大且拉不太起來 是否可以請問一下這樣的修改要多少錢 另外我不住在台中而在埔里 請問有取貨的服務嗎
 

有寄送服務(自費)~放大要看是否有縫份~不夠的話即要加布~


阿大 |褲子      難度:
價格:250-350
你好 我有一條34腰牛仔褲太大 想改成32腰 連同褲管整條改 (可以拿到店裡穿著討論怎麼改嗎?) 請問這樣大概多少價位 謝謝
 

約250-350元左右。


Ying |修改襯衫 修改襯衫      難度:
您好! 我最近剛減肥完,身體整個瘦了一大圈.. 以前襯衫買的時候都有點大了,衣襬,腰身可能都要改 原本大概173/85現在173/73 這樣兩件的話價錢大概多少呢? 還有一些褲子想要改腰圍跟褲管的.. 褲子的話一件是要怎麼算啊? 謝謝^^
 

要改肩膀與腰身和長度300元左右。只有腰身150元。褲子改腰150元褲管加 100元。


DAVID |小修改      難度:
褲子只要修改褲長一件多少錢?外套釦子公扣掉了一個補一個多少錢?
 

褲長一件70元!多件有優待!先至材料行找相關釦子!10元起!!


王同學 |修改衣服問題      難度:
價格:150-200
您好,我有一件褲子腰部和臀部是很合,但原來的版型屬直筒又稍微寬版了一點,我想改成窄管稍微合身行不行?這樣收費大約是多少?謝謝
 

150-200元。


|修改衣服問題      難度:
修改褲子褲子會變短嗎 如果有大概會變多短
 

如果有改長度才會變短,是你決定要改多短的,若是改腰或其他地方都不會影響長度的。



目前頁次:2 /8 共90筆留言  登入

 

明宏專業修改服飾店       服務電話(042) 223-2699       營業時間:0900-2100           地址:台中市四維街128號 © 2012 Creep Studio